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筑巢引凤添动力,蓄势腾飞正当时 ——广联航空(自贡)基地开工仪式圆满举行!

发布时间: 2022- 12- 09 14: 58浏览次数:

今朝冬月寒意正浓,魅力西城热情似火。12月3日上午,广联航空(自贡)基地无人机总装及零配件项目开工仪式在自贡航空产业园圆满举行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据了解,无人机总装及零配件项目实施地点为自贡航空产业园B2-10-2地块,土地共计123亩,约82,310㎡。该项目将配备大型复合材料成型设备、柔性机器人自动铺丝机、复合材料五轴加工中心、复合材料超声检测系统等生产及检测设备。项目建成后,可形成年产百余架无人机部段及整机的生产装配能力,为自贡市与航空工业成飞“1+1+N”(政府+龙头企业+配套企业)发展战略,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“我们有信心,该项目的建成,将有力推进自贡无人机及通航产业发展,为加快无人机及通航千亿产业集群建设作出贡献。”广联航空(自贡)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道。
       今年,市委、市政府成立了无人机及通航产业发展党工委,进一步赋予贡井这座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主战场的发展使命、全新定位。贡井区将奋力抢抓机遇、突出创新驱动,坚持以工业城市为总牵引、深化实施“一主两翼”发展战略,依托广联航空(自贡)基地等重大项目,加快构建无人机及通航千亿产业集群。

信息来源: 贡井区人民政府